What we do
關注主軸

概 述

Overview

在地實踐,聚焦四大行動主軸,和社會並肩

擴大導入資源,積極發揮影響力,聚焦四個行動主軸: 「科技扎根」、「社會創新」、「人才培育」 、「公益及社會參與」 ,期望在社會議題、教育生態系、產業人才鏈等面向上,與社會共創價值。

Knowledge is a treasure but practice is the key to it. --Thomas Fuller

知識是寶藏,實踐才是打開它的鑰匙

01

科技扎根

Accessibility to Scientific Education

著眼科普教育生態系,近年擴大資源協助各縣市進行師資培訓、建構程式教育生態系,藉由「以城市為單位」、 「以學校為單位」、 「以人才為單位」三個策略層次,陪伴台灣科普教育深耕茁壯。

Read More
02

社會創新

Social Innovation

聯發科技樂於以深厚的研發能量與台灣社會共好,透過「科技的創新應用」為社會問題共謀解方,因此在與政府、民間、學界的合作中積極提供技術與資源,謀求對社會的最大效益。

Read More
03

產學合作及人才培育

Industry-University Collaboration & Talent education

十餘年來,投入超過12億元與學術界合作,成立三個校級創新研發中心,組成產學大聯盟,是台灣最早及投入金額最大的科技業之一,超過500個產學計畫合作,研發出許多前瞻技術,強化台灣在國際間高科技領銜地位。

Read More
04

公益及社會參與

Public welfare & Social engagement

聯發科技長期關注社會需求,以積極的社會參與和公益支持,和社會站在一起。對於社會需要,聯發科技樂於投入,除了對社會急難伸出援手。聯發科技一直積極鼓勵員工與社會互動,回饋一己之力,各個重大社會事件中,都有我們當仁不讓的身影。

Read More